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景区地质灾害堪忧,金刀峡一游客被落石砸中身亡

2012年05月01日 14:5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2012年4月29日,“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一个不幸的消息从北碚传来:合川一名女子与丈夫在金刀峡景区旅游时,被山上一块滚石砸中身亡,夫妻俩瞬间阴阳两隔。目前,北碚警方和区安监局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死者叫肖君,今年30岁,家住合川区狮滩镇。

据肖的丈夫张君介绍,去年11月他与老乡邓方成等人一道,从合川来到北碚金刀峡附近一家煤矿打工。“尽管离金刀峡旅游景区很近,但我一直没有去旅游过。”张君说,这次“五一”放假,昨天他就带着4月21日来到矿上给他煮饭的妻子肖君,与5名同事一起前往金刀峡旅游。

悲剧发生在中午1:40左右。当时张君和妻子正一前一后路过景区的沙溪湖路段,两人相距约2米远,当时四周有约20名游客。

“我先是听到咚的一声响,那是石头落水的声音。”张君称,后来突然听到旁边的游客在惊呼,说有人被滚石砸中了。当他转身往后看时,发现妻子头破血流倒在地上,旁边两名景区工作人员见状,马上将他妻子往景区门口抬去,同时拨打了120。

当肖君被抬到离事发现场数百米远的景区门口后,被送上刚好赶到的120救护车。医生检查后,对张君摇了摇头说,估计没有救了。张君顿时嚎啕大哭起来。后来,肖君被送到附近的柳荫镇医院,经医生全力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雨水浸泡致滚石“杀”人

昨晚,北碚区旅游局办公室一名姓唐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就接到金刀峡景区的报告,称有一名女游客被山上的滚石砸中身亡。他说,前晚金刀峡一带下雨,可能造成土质疏松,导致滚石下落,“这是一次意外事故,事发地顶上还拉有安全防护网。”

重庆金刀峡旅游开发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几乎每天都要派专人巡山,在危险地段还拉有安全网,立有警示标牌。她说,事发后北碚区安监局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同时北碚警方也正在介入调查。



来源:凤凰网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