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微软推出Windows8完整预览版本(图)

作者:趣满网     2012年06月03日 16:45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Windows8界面(来源:微软官网)

2012年6月1日,微软推出了Windows8的完整预览版本。微软称该版本累计进行了数万处的改进,是Windows95以来,交互界面改动最大的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此外,Windows8号称“史上最经得起考验的操作系统”,因为微软已经对该操作系统进行了严格的软件测试和用户测试。

最新的Windows8预览版放弃了伴随Windows操作系统数十年的工具栏和开始菜单,这或多或少让人有些恋恋不舍。毕竟,大家早已习惯在开始菜单里寻找各种应用软件。此外,微软在Windows8中置入了基于Bing(必应)搜索引擎的应用,可以及时提供各种新闻资讯和搜索服务。邮件管理和图像处理方面,微软也推出了新的软件。Windows 8系统还允许用户最大限度地修改桌面,从而达到个性化使用的特点。

值得期待的是,Windows 8系统还搭载了最新的Internet Explorer 10。新版IE10浏览器对于触摸屏进行了特别的设计,方便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获得更好的互联网体验。并且,IE10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也进行了升级,能够通过简单的“禁止追踪”设置,来拒绝网站获得用户的cookies信息,从而避免互联网领域愈演愈烈的隐私危机。此前,有媒体称Google的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超过了IE,这对微软来说并不是好事。但愿IE10能够不负众望,在浏览器领域帮助微软重振雄风。

虽然微软目前仍然是个人电脑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领域的统治者,拥有巨大的客户群和影响力。然而,在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微软似乎慢半拍。Windows 8操作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除了能在PC机上使用,亦可以完美运行于触摸屏手机、掌上电脑等移动电子产品上。基于此,微软可以像苹果一样,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之间建立统一的操作平台,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分享和传递。Windows 8操作系统吸纳了微软此前推出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操作系统所采用的Metro界面。

目前,用户可以从微软的官方网站上下载预览版。正版Windows7的用户还可以购买升级包。Windows8的正式版有望在今年秋天上市,届时距Windows7系统的问世已有三年的时间。



来源:趣满网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