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佳能发布EOS 650D,采用可旋转触摸屏和新型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图)

作者:趣满网     2012年06月08日 22:0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佳能(中国)EOS 650D

2012年6月8日,佳能(中国)正式发布EOS 650D。该机为全新EOS系列入门级机型,是广受好评的EOS 600D后继机型,大幅提升对焦及连拍性能,搭载触控技术的大型可旋转液晶监视器以及众多创意功能,为普及型数码单反相机定义新高度。

新型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1800万,与能高效处理图像并控制相机功能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组合,实现了高画质、高感光度低噪点。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为DIGIC 4的约6倍。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常用感光度范围拓宽至ISO 100-12800,扩展设置时最高可用ISO 25600拍摄。

自动对焦系统搭载了中央八向双十字全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最高约5张/秒的高速连拍可准确捕捉被摄体,不错过精彩瞬间。还搭载了实时显示拍摄和短片拍摄时提高自动对焦性能的Hybrid CMOS AF系统,位于图像感应器中央区域的部分像素用于相差检测自动对焦,快速检测合焦位置后,再进行反差检测自动对焦完成精确合焦。

EOS 650D是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中首款搭载了全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的3位编号机型。9个自动对焦点都配置了对应F5.6光束的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可以不受被摄体形状和拍摄位置影响进行稳定对焦。使用频率高的中央对焦点斜上还配置了搭配大光圈镜头时可发挥效果的对应F2.8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对应F2.8和F5.6光束的双十字型自动对焦提高了对焦精度。

沿袭自EOS 600D的3.0″可旋转液晶监视器在EOS系列中首次采用触控面板,带来了直观的操作与便捷的拍摄。104万像素3.0英寸可旋转液晶显示屏结合了目前流行的电容式触控技术,只需用手指触摸画面就可操作多种多样的功能。EOS 650D可通过手指触摸操作改变对焦点,还可以使用触摸快门功能,通过触摸画面完成对焦到释放快门的整个拍摄过程。利用丰富的自动对焦方式特性可实现多样的拍摄方式。在实时显示模式下可在4种对焦方式中随意切换:“面部+追踪”、“自由移动多点”、“自由移动1点”、“快速模式”,其中前3种对焦方式时Hybrid CMOS AF在画面中央附近的有效区域内发挥作用。触控面板不只在拍摄时可用,也支持回放和设置等各项操作时使用。触摸回放图像的画面可以迅速选择、放大图像,方便确认合焦位置等,在速控屏幕中触摸图标可以直接设置、变更相应功能。

短片拍摄模式中搭载了“短片伺服自动对焦”,可以在短片拍摄期间对被摄体进行自动对焦追踪,还能用内置立体声麦克风录音,进行充满临场感、更出色的短片拍摄。

EOS 650D新搭载了“手持夜景”和“HDR逆光控制”模式,拓展了表现范围,增加了作品创作的乐趣。可使用户的拍摄更加轻松而高效。需要时可转动模式转盘,选择所需模式便可获得相应的各种设置。手持夜景模式下相机自动选择不易产生手抖动的快门速度,连拍4张图像在相机内自动将其合成,可以获得低噪点的清晰画质,轻松享受夜景拍摄的乐趣。选择HDR逆光控制模式,可以连续拍摄曝光不足、曝光标准、曝光过度的3张图像在相机内合成,补偿亮度差,逆光拍摄时也能抑制高光溢出和暗部缺失,拍出满意的画质。

另外,EOS 650D的创意滤镜新增了“油画效果”和“水彩画效果”,共7种效果可实现多彩表现。“油画效果”滤镜可为图像添加油画笔触一般的效果,擅长表现厚重感。利用“水彩画效果”滤镜可创作出彩色粉笔般的画质,能表现轻快感。创意滤镜效果的强度分3级,可应用于RAW和JPEG图像。

EOS 650D预计于2012年6月下旬发售。预计机身售价为849美元(约合5359元人民币),搭载18-55镜头的套机售价为949美元(约合5991元人民币),搭载18-135 STM新款镜头的套机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7569元人民币)。





来源:趣满网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