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神舟九号携三名宇航员进入预定轨道(图)

作者:趣满网     2012年06月16日 22:0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神舟九号飞行乘组

2012年6月16日18时37分,神舟九号飞船成功发射升空。神舟九号携载中国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将于天宫一号对接。33岁的刘洋成为中国首位飞向太空的女性。

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将进行两次交会对接,第一次为自动交会对接,此过程同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交会对接基本一致。对接完成后,3名航天员将进入天宫一号驻留6天,之后返回神舟九号,并操纵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分离。之后,由航天员手动控制飞船完成与天宫一号的手控交会对接,3名航天员再次进入天宫一号驻留。

此次将神九飞船送入预定轨道的是长征二号F遥九火箭,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起飞。这是长征火箭的第165次发射,也是神舟飞船的第四次载人飞行。



来源:互联网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