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苹果IOS 6系统Wi-Fi连接无法关闭自动登录(图)

作者:趣满网     2012年10月29日 12: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随着苹果发布了新版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6,大多数用户选择将现有的iphone或ipad更新至新版操作系统,从而享受其所带来的200余项新改进。其中苹果自行开发的地图和支持中文的siri语音助手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

然而,不少用户升级了IOS 6之后,发现其对wifi无线网络的支持不尽如人意。许多之前很好用的无线热点在升级系统之后无法连接,或是连接之后经常掉线。更让人郁闷的是,需要采用客户端登录的校园网用户竟然无法连接到网络上。

例如,不少高校的校园无线网要求采用Dr.COM客户端登录无线网。在IOS 5系统下,可以在Wi-Fi设置中将该网络的“自动登录(Auto Login)”关闭,即可避免弹出页面登录框,此时使用Dr.COM app即可登录校园网。升级至IOS 6系统后,“自动登录”这一选项不复存在,用户一旦连接某无线网络,ipad或者iphone就会弹出一个自动登录框,此时如果关闭这个登录页面,则网络亦会断开。这一缺陷无疑使得许多ipad和iphone用户在升级之后遭遇“自宫”的烦恼,毕竟离开Wi-Fi,这两款产品的功能受到了巨大的局限。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问题作出解答,笔者在几个著名的果粉论坛中发现,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非常多,但至今没有解决方案。看来,只有等苹果更新IOS 6.1系统,看是否能修复这个bug。


ios 5中的自动登录选项



来源:互联网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