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世界著名的避难所(图)

作者:趣满网     2012年12月20日 19: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1. 最安全的房子波兰首都华沙有一栋“安全屋”,是史上最坚固的安全屋,只需要按几个按钮,就可以马上变成一个封闭的“石棺”,防止外人入侵。


波兰首都华沙的“安全屋”

2. 2008年2月26日,挪威政府在北极山脉建造的全球种子库。这个贮藏库建造在永久冻土带的地下,这个仓库是为了收藏全世界的粮食种子,纵使发生环境浩劫,也保证仍有种子供应全人类。


挪威政府在北极山脉建造的全球种子库

3. 2011年8月,荷兰Dordrecht,荷兰男子Johan Huiber根据圣经描述建造的现代版诺亚方舟。Johan Huiber一直很喜欢诺亚和方舟的故事,他在1992年做了一个噩梦,梦中他看到自己心爱的家园被洪水大规模的破坏,从那时起,他就决定要打造自己的诺亚方舟。


荷兰男子建造的现代版诺亚方舟

4. 2012年12月,意大利的南部小镇奇斯特尼诺被传能躲避“世界末日”,由于玛雅人预言的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即将来临,这里已经俨然成为末日信徒的避难圣地,很多游客纷纷聚集在此等待“诺亚方舟”降临。


意大利奇斯特尼诺被传能躲避世界末日

5.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维基解密”位于一个公园地底的信息中心,在冷战时期曾是一个核地堡。这个巨洞位于地底30米,到达花岗岩层,设有数十部计算机服务器,里面储存了许多公司的数据,以及大批美国机密档案的备份。


维基解密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个公园地底的信息中心

6. 2012年6月,首个生存公寓横空出世,该项目被命名为 Survaval Condo(生存公寓)。几年前,前软件工程师 Larry Hall 以自己独特的前瞻性眼光决定将 Atlas F 导弹发射井改造成公寓。该发射井于上世纪60年代就建成,导弹发射之后就一起没有再使用了。改造成功后,该发射井可以住下70个人并保证他们足够的生活空间和舒适性。除此以外,这套公寓还会提供一套复杂的物品,这些物品足以保证你在非常时期存活下来,而其它的则能使你和你的家人即使在地球即将灭亡,或者地表人正在受难之时为你们保证基本的娱乐,让你们不至于因为寂寞和恐惧而疯掉。


导弹发射井改造的生存公寓



来源:互联网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