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 趣满网入选【科学网】科教微信聚合平台

趣满网入选【科学网】科教微信聚合平台

作者:趣满网     2015年5月29日 14:36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近日,【趣满网】微信订阅号秉承“让科研生活有乐趣”的理念,成功入选“科学网科教微信聚合平台”。

科学网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基金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由具有五十年媒体经验的中国科学报社主办,具有深厚的媒体资本及科教界口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科学社区,科学网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华人科学与高等教育界,以网络社区为基础构建起面向全球华人科学家的网络新媒体,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为方便科教资讯信息的交流传播,科学网最新推出科教微信聚合平台。

【趣满网电脑版(quman.org)】创建于2012年2月1日,创立初衷在于发现与分享互联网的乐趣,并专门为高校学生及科研人员提供高品质网址导航服务。互联网上的资源浩若烟海,每个人所能接触到的内容仅仅是沧海一粟,因此,趣满网希望能够在互联网中树立一座灯塔,用已有的经验指引出能够畅游互联网的航路,帮助更多的人享受互联网的方便与快捷。趣满网收录的每一个网站,都经过认真筛选,并配有详细的网站介绍和使用体验,让你有机会接触更多优秀的网站,丰富你的网络生活。

【趣满网微信订阅号】创建于2015年1月23日,致力于分享学习资讯,介绍学习方法和科研工具的使用经验以及学习、生活中的奇闻趣事,让大家在闲暇时间能够收获更多快乐。

趣满网入选科学网科教微信聚合平台

趣满网入选科学网科教微信聚合平台



趣满网微信公众号
趣满网微信订阅号
趣满网趣满网官方微博
趣满网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