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 对谷奥、快鲤鱼、AllThingsD、Recode网站收录信息的调整公告

对谷奥、快鲤鱼、AllThingsD、Recode网站收录信息的调整公告

作者:趣满网     2018年6月23日 14:46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由于谷奥网站近日已无法访问,趣满网将不再继续收录该网站。

谷奥是一个报道Google及其相关产品资讯的网站。曾提供Google产品技巧,Google周边新闻等内容,网站大部分内容为谷奥原创编译。谷奥还拥有一个分站:谷安,是报道Android及其相关产品的资讯,谷安提供Android手机新闻、评测、应用程序、游戏、使用技巧等内容,网站大部分内容也为谷安原创编译。

谷奥站长陈楠在2011年6月网易科技“五道口沙龙”第七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运营谷奥已经基本靠意志在做。可见谷奥运营方面存在较大的困难,关站难以避免。

由于快鲤鱼网站不再独立运营,其改版为创业邦网站的一个版块。趣满网将不再继续收录该网站,改为收录创业邦网站。

快鲤鱼是一个专注传播最新、最酷的创业公司理念,及最新的行业动态及研究数据的新媒体,为创业邦旗下科技博客。

由于AllThingsD网站不再运营,其域名跳转至华尔街日报的科技版,趣满网相应更新收录信息。

新闻集团旗下的科技网站AllThingsD的前编辑卡拉斯韦舍(Kara Swisher)和莫博士(Walt Mossberg)已创建新的科技新闻和会议网站Re/Code,该网站将与斯韦舍和莫博士的老东家新闻集团展开竞争。趣满网将增加对Re/Code网站的收录。

Walt Mossberg(沃尔特·莫斯伯格)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媒体人之一。他出生于美国东部罗德岛一个中产家庭,获得布兰德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政治学学士学位和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1970年进入《华尔街日报》,2014年初创办了独立科技媒体Recode。

趣满网微信公众号
趣满网微信订阅号
趣满网趣满网官方微博
趣满网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