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好文推荐 > 《唱唱反调》:救世主波特重回霍格沃兹

《唱唱反调》:救世主波特重回霍格沃兹

作者:木犊     2020年3月21日 22:39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今天是2020年3月21日,距离邓布利多坠落天文塔已有8300天。邓布利多不在的日子里,发生了很多大事件。



2020年,英国魔法部正式宣布脱离欧洲魔法联盟,而被麻瓜们称为“COVID-19”的魔物正在世界范围制造混乱。

根据《唱唱反调》的独家调查,COVID-19是一种高级黑魔法的产物,它与波特战胜You Know Who时产生的黑雾极其相似。





麻瓜们认为COVID-19来自蝙蝠,但巫师界普遍认为,麻瓜误将擅攀鸟龙认作了蝙蝠。



《唱唱反调》曾经与斯拉格·霍恩探讨过这些魔物的来源。霍恩相信,他们与You Know Who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斯拉格·霍恩说邓布利多曾经提到,You Know Who被波特打败的时候,总是会幻化为黑雾,这些黑雾富含黑魔法。当前肆虐全球的COVID-19与这些黑雾或许相关。



早在2003年,这些黑雾就曾在全球范围产生过大范围的灾难,那时麻瓜们称它为SARS。后来魔法师与麻瓜们一起努力,将黑雾压制住了。



不过,后来上过特劳妮教授课的学生说,教授曾经提及,黑雾还会卷土重来。虽然特劳妮教授的大部分预言都未变为现实,但我们这一次选择相信她。



让《唱唱反调》担心的是,来自美国魔法部的线人说,总统先生近期的反常表现,与奎里纳斯·奇洛教授当年被You Know Who附体时的表现很像。总统先生极其不稳定的情绪和对待魔物时反复无常的变化,已经引起了麻瓜的注意。











早在2016年,日本《魔经新闻》就撰文揭露,美国新任总统就是“You Know Who”。他的排外、民粹的思想与You Know Who对待麻瓜的态度完全一致。不知道总统先生为了赢得选票,对多少麻瓜使用了混淆咒。



如果总统先生真的在为You Know Who服务,很难想象麻瓜世界会遭到怎样的破坏。

据说,英国政府计划让60%的麻瓜感染魔物。希望这不是真的。不知道这是不是乌姆里奇出的馊主意。



好消息是,哈利波特将重回霍格沃兹,并且会通过电影号召麻瓜们团结起来,一起迎战魔物(COVID-19)。波特相信,霍格沃兹是战胜魔物的关键之处。



3月19日上午9时,波特宣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即将以全新4K修复3D版本在麻瓜世界重映。希望大家仔细观察You Know Who变成黑雾的场景。里面可能藏着COVID-19的蛛丝马迹。



最近,很多《唱唱反调》的忠实读者反映,戴着口罩眼镜容易起雾。给大家分享一个小诀窍,Imperuious咒语可以有效防止眼镜起雾。如果大家不会使用,可以联系鼻涕虫俱乐部的成员寻求帮助。



欢迎关注趣满网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推送更多来自魔法世界的最新消息。



趣满网微信公众号
趣满网微信订阅号
趣满网趣满网官方微博
趣满网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