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BBC网站介绍

BBC网站介绍

作者:趣满网     2013年10月12日 16: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BBC官网
BBC官网


BBC(中文:英国广播公司,全称: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成立于1922年,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BBC一直垄断着英国的电视、电台。在1955年独立电视台和1973年独立电台成立之前,BBC一直是全英国唯一的电视、电台广播公司。

BBC网站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纯正地道的英语和及时权威的资讯也是BBC网站广受国内网友称赞的主要原因。BBC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新闻报道的“独立性”,用事实说话,力求“客观、真实、公正、不偏不倚”。然而,需要提醒网友注意的是,BBC在平和、中立的态度下不动声色地传达着英国政府的立场、观点,引导观众不知不觉的做出它想要听众得出的结论。在“无宣传”中进行宣传,这成为BBC的显著特点,效果也相当突出。

想练习英语听力的同学可以通过BBC网站收听BBC广播节目。BBC拥有数个电台频道,面对不同的听众,其中大多数都能通过网络收听。

BBC官网截图

BBC官网截图

BBC广播频道

BBC广播频道列表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