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Reddit介绍

Reddit介绍

作者:趣满网     2014年02月12日 9: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Reddit是个社交新闻站点
点击进入Reddit

Reddit是一个拥有7.3亿独立用户的在线社区。在这个网站,用户(也叫redditors)能够浏览并且可以发布帖子或提交因特网上内容的链接,其他的用户可对发布的链接进行高分或低分的投票,得分突出的链接会被放到首页。另外,用户可对发布的链接进行评论以及回复其他评论者,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在线社区。用Reddit自己的定义就是“a type of online community where users vote on content”。

2005年6月23日,Reddit的联合创始人kn0thing发布了第一个帖子,是讨论唐宁街备忘录的。

2006年情况开始变得有趣,大概因为很多人抱怨这时的首页充斥着乳房等内容,Reddit开始增加了第一个分类: /r/NSFW。如你在图表中看到的那样,用户开始更多使用Reddit,并且很急于分享NSFW的内容。

大概Reddit自己当时也没有意识到,正是当时的这种改变让Reddit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2007年则是Reddit的扩张的年代。像/r/programming 和/r/science这些技术人员比较喜欢的分类开始壮大。此外,名人小道消息的分类/r/lipstick.com逐渐被娱乐分类/r/entertainment 取代。

2008年,Reddit增加了一个功能,用户可以自己创建Reddit分类。

于是乎,人们创建了/r/pics, /r/funny, /r/WTF分类,并且很多其他的分类也逐渐转向以图片为主要形式的内容。

到2012年,则有将近14000个分类,目前还在继续增长。这一年出现的比较重要的话题:/r/AskReddit。这是一个应时而生的分类,因为网站出现已经开始出现很多关于“Ask Reddit”的内容。

此外还包括以下内容:/r/pics, /r/funny, /r/environment, /r/worldnews, /r/Libertarian, /r/technology, /r/WTF, /r/offbeat, /r/space, /r/reportthespammers, /r/Atheism, /r/Christianity

随着Reddit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帖子用来展示各类图片。有很多人批评说Reddit慢慢变成了图片版,即使图片占据的比重非常大,但每天仍然有很多新的分类被创建。如果在首页发现一个非图片类的帖子,那多半是因为在一个图片类的帖子的评论中提及了这个贴。因此,对于Reddit来说,现在真正的问题是需要一个工具,让用户能从诸多的分类中真正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

Reddit截图

Reddit截图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