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科学美国人介绍

科学美国人介绍

作者:趣满网     2017年02月09日 19: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Scientific American是美国的一本科普杂志,是著名的Science的姊妹刊。
点击进入科学美国人

《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是全球科技媒体第一品牌,全球科学家智慧与卓越见解的分享之地。创刊170多年来,她始终站在科技最前沿,为全球超过500万读者提供有关科技的前瞻报道与深度解读。迄先为止,先后已有10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和数千科技精英为其撰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公众传播前沿科技进展。《科学美国人》也是最常被大众媒体、研究机构和政府报告引用的杂志。在欧洲、美国、亚洲,国家科技顾问、政策制定者、企业决策者始终把《科学美国人》作为科学和商业决策的重要参考。

《科学美国人》的影响遍及全球,在中国、德国、日本、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巴西、俄罗斯、比利时等十多个国家,同步出版国际版本,成为沟通科学与大众的最佳平台。

身为一本非娱乐性严肃刊物,Scientific American在创刊至今超过100年的时间中,始终关注科技发展与社会变革,见证了100多年来世界科学的每一次进步,深受主流知识阶层喜爱,成为精英群体了解世界变化的必读刊物。每一期它都会为读者提供七个方向的主题探讨,内容涵盖、IT、医学、电子、经济、天文、地理、人类、自然、哲学等各大领域,以生动活泼、通俗晓畅的文字,深度剖析每个前沿领域的发展趋势,满足每一位社会精英的需求。

得益于内容的及时性与公信力,《科学美国人》创刊百年来长盛不衰,成为指引世界科技走向的风向标。据Eros & Morgan意见领袖调查显示:《科学美国人》是全球最具公信力、客观度及科技话题影响力的杂志。

此外,科学美国人60秒栏目是许多学生考托福时练听力的利器。这段60秒的听力材料,语速快到让你怀疑人生,但是坚持反复听,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托福TPO听力材料简直是小儿科了。

该网站最新的科学类文章,也是托福阅读背景知识扩展的好帮手。

Scientific American截图

Scientific American截图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