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趣 满 网
友情链接 关于趣满 意见建议
首页
科研网站
新闻资讯
英文网站
购物网站
生活休闲
财经资讯
社群博客
数码科技
好文推荐
您的位置: > 趣满网  >  NPR介绍

NPR介绍

作者:趣满网     2017年02月09日 19: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满网
NPR Logo
点击进入NPR

NPR是National Public Radio,即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简称。NRP的节目较为公正、客观地反映了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收听NPR可以很好地了解当今美国社会现象和美国人的生活。

虽然名称是“公共”电台,但是它实际上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广播实体。 NPR成立于1970年,节目以新闻及综述为主,是美国国内收听率最高的广播电台,面向美国民众广播。NPR每周和860多个加盟的地方电台一起为大约两千六百万美国人,也就是全国总人口的大约10%,提供广播服务。

其听众中不乏知识分子、政界和商界人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就曾说,他是该台的忠实听众。该电台与其他地方电台的差距在于该电台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广告,而只是将他们赞助商的名字在广播中念出来。

NPR的节目非常丰富,新闻对话、诙谐故事、音乐栏目等等。其中最有名的要数NPR Podcasts、NPR Music、NPR This I Believe、NPR Stories等。

NPR广播的语速较快,比较接近托福。每天坚持收听NPR,拿下托福听力不在话下哦。

Scientific American截图

NPR截图






网站维护:趣满网团队 |  联系我们:fulloffun@163.com |  版权所有:趣满网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  ICP备案号:蜀ICP备12004059号